强化职责主动作为 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滁州市特检中心以过硬技术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发布日期:2024-03-18 09:01 来源: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 阅读: 字体【  

3月14日上午,滁州特检中心与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在全椒县翔龙酒店联合开展杂物电梯安全监管和技术交流活动,滁州市特检派出的精干技术人员、全椒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室负责人、全椒辖区各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以及部分使用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特检中心技术人员针对电梯实物,现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杂物电梯相关工作机制、技术参数和日常监管的主要部位,重点宣传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73号、74号令等有关规定,与相关人员充分交流、并探讨了监管及检验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处置方法。

近年来,滁州市特检中心一直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工作,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强化技术保障作用,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