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10:08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9日下午,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特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作了专题宣讲报告。特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王军副局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思想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王军副局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一个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督”、“四个安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特检中心党支部书记武国军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主动、学习主动、落实主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学深悟透做实,不断提高检验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实干实绩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出彩华章。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