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价保质在行动:市局加强对农村地区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价格监管

发布日期:2023-01-19 09:48作者:价格检查科 戴正芳 审核: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结合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增多的特点,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农村地区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价格监管。

 

    1月17日至18日,市局价格监督检查科联合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对水口镇卫生院、大英镇卫生院、大英镇广洋村卫生室、乌衣镇菊香苑社区卫生室等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向医疗机构负责人发放了《关于医疗药品及用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提醒相关人员对销售的药品和提供的医疗服务进行明码标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不囤积居奇、不哄抬物价。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强化价格政策宣传,维护好农村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市场价格秩序,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全力以赴打赢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