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板桥镇薛氏塑料厂召回部分梵洁环保塑杯

发布日期:2023-11-29 10:46作者: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日前,凤阳县板桥镇薛氏塑料厂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2月30日期间生产的梵洁环保塑杯,涉及数量为4000包。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梵洁环保塑杯,负重性能较差,在盛装了一定量的液体之后会出现较大变形甚至倒塌,导致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将难以拿捏住,手握时易变形,如盛装热水,可能会造成烫伤,存在安全隐患。

凤阳县板桥镇薛氏塑料厂将通过提供退换货或退款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凤阳县板桥镇薛氏塑料厂热线电话13866926904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