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滁州一人荣获国家级荣誉!全省唯一!

发布日期:2024-03-18 16:17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揭晓了“2023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事迹”宣传选树活动结果,全国仅10人入选,滁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荐的蔡太传光荣上榜,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他是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在诉讼过程中,耐心倾听各方意见,熟练运用法律法规,客观释法析理,力求公正高效保障消费者权益及时获得有效司法保护,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特点,将调解工作摆在审判工作的突出位置,对有调解可能的案件,尽量创造条件进行调解。多年来,主审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民事案件123件,审结121件,结案率98.4%,为消费者撑起依法维权的“晴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因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事例典型,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法官、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5月经批准受嘉奖一次,2021年11月经批准记三等功一次,荣获“2023滁州消费维权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