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3年新春党工团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08:27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樊一鸣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下午,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精心组织了“奋进新征程 明天更美好”2023年新春党工团联欢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出席活动,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武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市局工会陈跃玲主席、省药监局五分局王文明副局长、经开区局张瑞昌局长及市局机关党委、皖东检测院、特种设备检验中心负责同志,综合执法支队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如培局长作精彩致辞,送上新春祝福。在欢快喜庆的舞蹈《恭喜发财》中活动拉开了序幕,热情的旋律、欢快的舞姿瞬间调动了观众的欢乐情绪。《制服秀》六名年轻同志身着3种新式制服,整齐列队,充分表现了市场监管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尽展市场监管人的新风采。舞蹈、黄梅戏、二胡独奏、独唱、小品……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一个个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演,应景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引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用歌声、用舞蹈、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新年的期许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欢聚的时光总是难忘的,活动在经典曲目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了帷幕。形式多样、内容多变,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本次联欢活动节目得到了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精心编排,用心演绎,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创新求变的勇气和开拓进取的魄力。

新的一年,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必将以更大的担当勇气,更多的创新智慧,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奏响市场监管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