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局来滁交流调研质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1 15:41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4月10日,滨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连强一行6人来滁调研交流质量发展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四级调研员丁志辉,皖东检验检测院院长侯明,质量发展科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市局对高连强一行来滁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从强化质量工作统筹,实施质量技术帮扶,强化质量强企、质量强链,打造质量品牌,推进质量工作考核,提升整体质量工作水平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滁州市在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建立健全“大质量”工作格局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体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滁州分中心、国家电子元器件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走访考察了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了解市局在开展质量提升、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助力企业质量提升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加强质量品牌培育、开展质量强企、质量强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准确把握当前质量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学习沟通,持续增进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借鉴质量提升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为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质量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