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15:10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和市委非公工委工作部署,以典型示范为抓手,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29日,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定远县召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同志、业务负责人和部分“小个专”党组织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二级调研员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定远县曲阳小吧外卖骑手驿站、红星美凯龙公司和徽盐岸香国际大酒店3个外卖配送行业和“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定远县局、全椒太平古城和天长市京发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市局个私科部署了“小个专”党建和个私监管年度重点工作。

    梁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和短板,提出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条线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觉性。要求大家要坚持守正创新,把握党建规律,探索和完善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灵活运用,全面提升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力争开创具有滁州特色的“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