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九届滁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5 16:13作者:质量发展科 汪海云 审核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滁州市政府在全市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近日,滁州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第九届滁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滁州市市质量奖评选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按照申报条件,会同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局,立即组织排查摸底,通过微信群、市局网站、抖音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滁州市市长质量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异军突起、引导未来产业领跑发展等致力于质量创新变革的领军企业参与申报。

下一步,滁州市局将全面启动市长质量奖评选申报工作,按照申报程序,对申报组织提供的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全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质量,同时以政府质量奖为契机,树立质量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组织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我市质量竞争力和经济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