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院检测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6:02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杨杰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26日,皖东院检测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武军和市局机关党委三级主任科员史学冬到会指导。

会前,皖东院检测中心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支部副书记代表中心支部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查摆出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随后,党员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武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态度诚恳,提出的批评真诚、直面,达到了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皖东院检测中心支部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支部班子建设,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提质增效,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成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实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三要坚持优化服务,树牢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让滁州检验检测工作真正为民所知、为民所用、为民所享,用高质量检验检测服务滁州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皖东院检测中心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政治责任,坚持不断学习、不断落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与检验检测业务工作相融合,真正做到以思促学、以学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