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1 17:35作者:机关党委 李少远 审批人 杨杰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把党建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有声有色,1月10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在502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精神,并布置党建工作计划,就“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制度”、“党员政治生日”等开展情况和下步如何加强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2024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杨杰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统一思想,理清抓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党建工作既不能过于呆板,也不能各自为线、没有章法,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核心原则。新时代,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一定要按规定动作务必不折不扣的完成,把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把党建工作需要干的事情干好,保证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围绕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的职能使命。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切实把党的各种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难题的有效武器,让机关党建工作迸发更大正能量,真正使党建成为引领工作的旗帜、推动工作的动力;三是要紧抓组织建设固根基。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促进“六亮”行动提质增效,不断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党建工作既要守成也要创新,要发挥基层党员同志的智慧,集思广益,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市场监管局的党建工作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