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10:24作者:质量发展科 汪海云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宣传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发挥质量管理先进经验标杆引领,引导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带动全市企业质量管理整体水平提升,11月15日,市局举办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

在质量管理先进经验交流会上,来自安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全椒亚格泰电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多品种、规模化的复杂生产系统协同管理模式”、“基于需求与风险的质量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改进以满足集成电路客户要求”等优秀质量管理案例,通过案例分享,进一步推动了广大企业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强化了企业质量管理,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以先进质量管理企业为榜样,加强企业质量管理,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下一步,市局将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和《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加强质量按理优秀成果的宣传推广,带动更多组织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