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初心使命 实干笃定前行”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17:20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民宗旨意识,11月10日下午,滁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团支部赴滁州市军粮供应站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初心使命 实干笃定前行”主题党(团)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军粮服务大厅、应急器材库、配送中心、物资储备仓库以及企业党建文化建设展厅等,大家深刻领悟了他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通过参观党员活动室、支委工作室、双拥共建工作室、模范职工之家等,让我们学习了军粮供应站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工作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团员感受颇深,大家从军粮供应站十年的变化中看到了敬业奉献、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这也正是特检人一直以来奉行的精神动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践诺承诺书》,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明确了每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使命担当,使中心党支部和党员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