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11:27作者:机关党委 李少远 审批人 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首先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布置党建工作计划,并就“三会一课”、党性教育开展情况和下步如何加强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

王军强调:一是要坚持精准导向,针对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能不同的层级要有不同的导向,要全面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加坚强有力。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找问题,要端正思想态度,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想问题并解决问题,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思路,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三是要坚持实践检验,不管工作做到哪一步,最后都要用具体的实际工作来进行实践检验,各支部要明确任务,明确计划,明确要求,不断激励党员创先争优、创新开拓、创业实干,不断激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