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知识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15:02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月27日,皖东院检测中心支部和食药检中心支部组织党员赴滁州“E 心向党”数字党建馆开展“学习党史知识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e时光”书屋、佩戴VR眼镜,沉浸式体验“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遵义会议”、“网信滁州”等数字场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画面、档案资料,进行党史知识现场答题等,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及老一辈共产党人用自己的行动和生命践行的革命初心,以及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皖东院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技术为王”工作理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检验检测岗位,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擘画美好新蓝图、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