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生产 科普先行

发布日期:2023-10-30 16:08作者:特种设备监察科 葛桂兵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来安工贸企业——安徽展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就有关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年行动方案进行宣传和讲解,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来安县局有关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安徽展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位于来安县经开区。是专业生产各种有机硅离型产品的企业,国内涂布和离型处理的先驱。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行业,还远销国际市场。

“产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到位 ”是公司的原则,“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是公司服务的宗旨,“始终不渝地追求顾客不断上升的满意度 ”是公司产品质量的目标。

在企业生产现场,王军副局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叮嘱随行的县局有关领导,我们助企纾困要做到实处,让企业能真实的感受到来自市场监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他要求企业在抓生产的同时不能放松安全目标,企业内存在的特种设备一定要按照特种设备的专业管理要求做好运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军副局长向企业就2023年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方案的要求做了讲解,并对存在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进行了相应的科普,引得了企业负责人的声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