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2023年企业标准化总监培训班暨标准化公益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10-17 10:13作者:标准化科:樊蕾 审核: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3年10月16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企业标准化总监培训班暨标准化公益大讲堂,隆重纪念第五十四届世界标准日。活动邀请5位县(市、区)局标准化股股长分享各地标准化工作优秀经验,市局四级调研员曾涛主持会议并授课。全市各县(市、区)局标准化股股长、企业标准总监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6位老师分别讲授了推进全域标准化建设的模式探索与实践应用、仪器仪表领域如何开展标准化、标准化助力林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标准化工作经验浅谈、推进农产品标准化建设的思考、物品编码知识概述等知识内容。老师们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标准化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标准化应用到企业生产、管理、服务等方面。参训者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标准化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将标准化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全市各县(市、区)局标准化股股长、企业标准总监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