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法院联合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侵权诉前调解

发布日期:2024-03-26 08:44 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3月25日下午,滁州市南谯区法院联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到凤阳县开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侵权诉前调解,此次合作旨在通过诉前调解的方式,快速有效地解决商标侵权纠纷,保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同时降低诉讼成本,提高司法效率。

在调解过程中,区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和司法指导,确保调解工作的合法性和公正性。同时,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则利用其专业优势,对商标侵权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和分析,为调解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此次商标侵权的一方当事人由不愿调解向同意调解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通过诉前调解的方式解决商标侵权纠纷,不仅可以提高司法效率,降低诉讼成本,还有助于促进当事人之间的和解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它不仅为当地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推动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