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一行赴来安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08:03作者: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郝海月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一行四人赴来安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来安县委副书记孙静、县市场监管局、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展厅、走访生产车间、深入实验室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并与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就新型知识产权、版权化思维、研发中心的定位、知识产权储备、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话题深入探讨。为企业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注入了创新能力。

孙静表示,非常感谢中科大宋院长到来安传经送宝,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贡献了很多“金点子”;孙静指出,知识产权意识仍然停留在传统知识产权领域已经跟不上企业发展的需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创新,企业知识产权赛道是越走越宽;孙静强调,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要转变思维,强化新型知识产权意识,企业要加强关键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创造和储备,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