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积极推进质量强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07:50作者: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童涛、章兴友来源: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积极开展安徽省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县质量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3月21日,全椒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徽省质量强县创建工作任务部暑会。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全柴集团以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椒县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质量强县创建相关政策的精准把握、评价指标内容的准确理解等进行了解读和研讨,并就安徽省质量强县创建备案评估细则进行任务分工。会议还就安徽省质量强县创建动员大会筹备、“四上”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以及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暑。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创建质量强县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按照创建备案评估细则要求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打造自己的示范工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对照评估细则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质量强县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立足职责,紧扣质量提升,真抓实干,把创建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长期坚持,不断总结提高,形成县域质量工作的模式和经验,切实提升质量工作水平。要认真研究验收细则,分析对比不足之处,把优势保持好,把困难克服掉,准确对标,加强沟通,努力补齐短板,力争创建工作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