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3家企业获第四届县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3-02-01 08:41作者: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童涛、章兴友来源: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日前,全椒县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滁州金桥德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全椒县供电公司、滁州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椒县第四届县长质量奖,安徽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全椒县第四届县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了解,上述获奖的3家县长质量奖企业和2家县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强化全面质量管理,有着优秀领导和管理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实守信、经营结果好、管理规范有序、科技创新强等特点,通过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及公示等评定程序,最终在全椒县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评选中脱颖而出。

据悉,县长质量奖是全椒县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旨在通过质量奖励制度,树立质量先进典型,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组织、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产品、服务、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质量工作竞争力,鼓励企业以质量创新为驱动,加快优质要素良性聚集,从而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全椒县共有18家企业获得全椒县人民政府县长质量奖,4家企业获得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