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08:41作者:定远县市场监管局 肖明武来源: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30日下午,定远县市场监管局在检验检测中心综合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共四项内容:

首先,党组成员刘念解读了局对股所考核办法和各单项先进指标评比办法。

其次,副局长郑海林等7位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第三,张成凤等3名新提拔干部作了履职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开阳传达了省、市、县“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并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卢局长的报告分三个部分,他总结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不足、对未来新的一年目标展望: 一是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把握新要求,找准着力点,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三是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努力推动2023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局长的报告客观详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全系统17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同志们都能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会场秩序井然,会议取得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