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新任股级干部任前谈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1:08作者:定远县市场监管局 张震来源: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28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对新提拔的股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开阳,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韩微微,一级主任科员柏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教股负责人及8名新提拔干部参加会议。

柏志永主任和韩微微组长分别对本次股级干部提拔任用情况进行说明、对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工作要求。

卢开阳局长首先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衷心祝贺。

卢开阳局长指出,8位同志的提拔任用,是组织对大家以往工作的肯定,是大家自己努力、干部群众认可的结果,也是组织信任的结果。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还将面临新的工作任务、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岗位、新起点,干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更新观念,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担当作为,当好表率,不断开拓进取;三是带好队伍,做好协调,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四是守住底线,廉洁奉公,高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8名新提拔干部结合近期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任前谈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尽快融入角色,找准位置,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勤于思考、敢于担责,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干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一流工作业绩向党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