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年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1:07作者: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章兴友来源: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年工作启动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快速重启、抢抓时间,开拓创新,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持续用力、不懈努力。

启动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松要求全局上下思想上要迅速收心,调整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到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中去。主观上要积极努力,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高点站位、超前谋划、统筹推进,为工作赢得时间和主动。行动上要脚踏实地,保持实干精神,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思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吴松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信心,以对大好形势的准备把握、对发展目标的更大渴求和为民谋福的一片热忱,来添足拼劲、狠劲、闯劲和韧劲,在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竞争活力、创新活力、质量提升动力和市场消费潜力上有更多举措,在“服务大局、服务市场、服务群众”上有更好成效,为奋力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贡献市场监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会上,还邀请全椒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卫华作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辅导。

据了解,启动会之后,全椒县市场监管局还将进行为期3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场监管业务知识集中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培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做好新年度市场监管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