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委书记邹军调研春节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20 15:58作者:定远县市场监管局 肖明武来源: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邹军就食品安全、保供稳价等工作开展调研。在心之惠超市、长征路农贸市场,邹军书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详细了解春节菜品供应、食品安全、市场价格等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严格把控进货渠道,加大农产品检测力度,确保市民吃得放心;要加大老旧农贸市场设施改造,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购物需求。邹军强调,当前要全力保供给、稳价格、守安全,切实做到惠民生、增福祉、暖民心,多措并举,确保春节市场物丰价稳。县委副书记姚继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戚建华,副县长杜宝柱,市场监管局局长卢开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