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南谯区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公告》宣传

发布日期:2023-01-20 14:21作者: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魏民、陆再鑫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近日,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南谯区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公告》宣传。

该局人员深入龙蟠街道等辖区路段,走进经营户门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内容的宣传单,面对面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南谯区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公告》内容,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为答疑解惑。

通过宣传,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将在南谯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结合部门职责,落实注册、监管、维权、价格、知识产权、宣传等,做好投诉举报处置,依法依规开展好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