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局长调研天长市医药器械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3:41 来源:医药器械产业链专班 阅读: 字体【  

 

 

3月20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赴天长市开展医药器械产业调研工作,天长市委副书记阚绪瑞陪同调研。

陈林一行听取了天长市关于医药器械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和工作意见,现场走访安徽修一制药有限公司、好护里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康富医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人员管理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守主业、深化创新。

调研期间,陈林对天长市立足资源优势发展药械产业,全力保障产业发展要素,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优质产业体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长医药产业是天长市“3+3”优势主导产业之一,也是滁州市医药器械产业链的“桥头堡”,要围绕加速产业集聚,优化顶层设计,以高新区和杨村镇为核心,系统规划产业布局,加快推进专项政策制定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要围绕推动项目招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扩大企业“朋友圈”,让更多企业招得来落得下;要围绕产品创新融合,顺应市场需求,将芡实生产供应和药食同源健康产品相结合成为头部企业在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上的突破口,擦亮天长芡实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