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她力量,建功复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3-12 15:48作者:个私科 徐畅 审批人 唐凤阳来源:个私科阅读:字体【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桃花红。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女职工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凝聚巾帼她力量,建功复兴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开场,市局领导向女职工代表们献上节日鲜花,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勤于学习、爱岗敬业,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活动中,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女职工代表们利用视频短片、PPT等方式,通过建功立业发展篇、担当奉献建功篇、互助关爱和谐篇、砥砺前行奋进篇4个篇幅分享取得的成果和表彰。建功立业施展重点展示在主要业务发展上取得的重大成果、重大进步受到表彰的典型;担当奉献篇重点展示在完成重大任务、执行重要工作中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典型;互助关爱和谐篇重点展示在工作生活家族中关心同志爱护家人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表彰的典型;砥砺前行奋进篇由局机关妇委会及相关妇委会展示,主要展示妇委会以局机关新班子新气象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带妇建、红透半边天”品牌创建为重要抓手,把妇建融入业务发展各方面各环节,新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及安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出奋斗冲锋号,动员全体女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劈波斩浪向前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杰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干部们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女职工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在推进智慧监管、信用监管中奉献巾帼之力,在守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品安全中彰显巾帼之美,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质量发展建设中唱响巾帼之歌,以实际行动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