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消保委来滁调研交流消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6作者:消保委秘书处 汪胜洋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6日,安庆市消保委主任程学东带领安庆市消保委秘书处及桐城市消保委秘书处一行来滁调研交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市消保委负责同志参加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王军副局长对程学东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消保委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我委2022年在围绕中消协年主题,结合我委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增进两地消保委的相互了解,加强双方务实合作。

程学东主任感谢我委的热情接待,并对安庆市消保委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此次赴滁交流旨在共同探讨有关投诉受理工作、公益律师诉讼工作以及今后发展的相关工作方法,汲取先进经验,拓宽消保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会后,安庆市消保委一行来到我委办公场所进行观摩,通过展示各类宣传材料直观了解近年来我市消费维权情况及消保工作成果。滁州市消保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委的工作职责、业务流程等方面工作,就如何更好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有效解决消费者维权难题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经验分享。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结合两地消保工作特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业务探讨,努力实现两地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