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强制注销”改革现场会暨登记注册工作座谈会在定远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7 17:23作者:登记注册局 唐尧尧 审批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3年5月15-16日,全省“强制注销”改革现场会暨登记注册工作座谈会在定远县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政府副市长马飞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局二级巡视员徐洪军主持,省局登记注册局局长郭术威、滁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定远县县长潘金钟及全省18个市(省直管市、县)局分管局长、登记注册局局长参会。

              
    会上,马飞副市长的致辞展现了滁州市政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肯定了滁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美好祝愿。

               
    滁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作“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奋力打造登记注册便利化‘滁州样板’”主题发言;亳州、蚌埠、六安、芜湖、广德作交流发言。省局何汉翔副局长系统总结2022年全省登记注册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何汉翔副局长率领与会人员赴定远县张桥市场监管所实地观摩了“强制注销”、“标准化所建设”、“企业服务包”等工作成果,及张桥镇浮山村“村级帮办代办”工作开展情况。在代办点何汉翔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为村民帮办代办的具体流程,并对此项“微创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条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新的更大业绩书写好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登记注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