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专项行动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0 16:03作者:办公室 柯蔚 审批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10日,滁州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专项行动启动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作动员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市场监管系统践行“督帮服”理念、提升监管质效的客观要求,也是市场监管系统践行“一改两为”、优化“亭满意”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一要统筹“三年任务”,打好行风建设持久战。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国家总局、省局的部署要求,加强对行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建立工作机构,配强专门力量,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整治“三类问题”,打好今年行风建设攻坚战。要紧盯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三个领域的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三要强化“四个结合”,打好优化政治生态总体战。要把加强行风建设同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加强行风建设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把行风建设同“五争取、一培育、一加强”活动相结合,把行风建设和破解市场监管难题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