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滁州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3-03-22 10:43作者:质量发展科 汪海云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八届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的通报》,公布了滁州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天长市供电公司、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同济水电建安有限公司、来安家宁医院、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组织获得“市长质量奖”,晶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组织获得“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滁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滁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管理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本届市长质量奖共有22家组织申报,经资格审核、书面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现场陈述答辩会和评选委员会票决、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第八届市长质量奖和质量奖提名奖的获奖名单。
开展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是我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总体水平,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典型引路,树立标杆,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企业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念,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下一步,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上下以先进为榜样,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创新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