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来滁学习考察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03 08:28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刘伟婷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日下午,甘肃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赵永胜、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副主任孟学科一行人来滁,现场观摩学习了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滁州药品监管实景馆、国家药监局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检行联动工作站”、“行刑衔接”工作站、食品药品快检室、蔚然读书社和药品法治大讲堂。甘肃省药监局和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执法支队开展座谈会,交流学习滁州在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药品稽查及案件查办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截至目前,2023年滁州市综合执法支队接待了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云南、甘肃等地21家单位的观摩学习。下一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落实国家药监局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支持和指导基地培育单位推进建设工作,推动培育单位更好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外省优秀基地建设模式,提高我市基地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黎志杰,市局和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