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省局保健食品“三进”科普宣传作品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23-01-30 10:07作者:特殊食品监管科 曹菊 审核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17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三进”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新鲜出炉。滁州市局荣获了最佳组织奖,滁州市局《“硒米露”的赚钱三十六计》荣获图片类一等奖、《保健食品听我说》荣获视频类二等奖、《当你老了》等三部作品荣获三等奖,实现了“大满贯”。

自省局开展保健食品“三进”科普宣传活动以来,滁州市局以提高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素养为重点,以正确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认知和理性消费保健食品为着力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方式上更是创新方式、奇思妙想,用广大群众最喜闻乐见又不失风趣幽默的方式呈现保健食品知识。


滁州市局积极响应省局保健食品“三进”科普宣传 作品征集活动,广泛宣传动员,遴选优秀作品,做到应报尽报,评选结果也纳入了年终食品安全目标评议考核加分项中。

下一步,特殊食品科将立足本职创新创造,乐于宣传、敢于宣传、善于宣传,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捕捉展现特殊食品监管工作中的亮点和瞬间,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提炼加工充分的展示出来,进一步加大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