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新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4:38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樊一鸣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28日上午,春节收假第一天,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新春工作动员会,振奋精神、收心归位、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

会上,支队主要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调整作息,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

会议要求,一是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期待和梦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全身心投入工作,把精力用在落实上,书写市场监管新篇章;二是切实做到纪律收心,做纪律上清醒人、工作上的实在人、作风上的明白人;三是进一步转换工作作风,抢抓先机,狠抓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的一年,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必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握指成拳,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滁州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就2023年农历初九琅琊山庙会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