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院组织集中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3-01-20 16:13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日前,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二十部优秀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通过专家评审,共遴选确定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20部。目前,已陆续在“安徽先锋”党员教育系列平台上线展播。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教育工作质量和效果,18-19日,皖东院各中心组织集中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在影像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

此次观看教育片内容为我市获奖作品《淬火青春》《向往的生活》等2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作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皖东院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领悟优秀作品中蕴含的教育意义,把观看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检验检测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测中心观看现场

食药检中心观看现场

农检中心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