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院农检中心开展2023年“迎新春 庆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32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滕学清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新年将至,气象万千。皖东院农检中心开展2023年“迎新春 庆新年”系列活动。

1月16日至17日,由中心工会承办的文体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飞镖、掼蛋、猜灯谜等活动。飞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跃跃欲试,欢笑声、赞叹声四处洋溢,和谐快乐。投掷飞镖既能舒缓工作压力,还能锻炼身体的协调能力。灯谜谜面有趣而通俗,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职工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18日上午,中心开展节前廉政和安全提醒活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会后,由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对中心实验室及门面房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皖东院农检中心支部领导来到单位附近小区,给物业送去新年祝福、对联、福字和灯笼等新年物品。物业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把我们的新春祝福带给小区居民。

贴对联、挂灯笼,红红火火过大年。19日下午皖东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办公大楼贴起对联、挂起红灯笼喜迎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