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30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姗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把党组织关怀落到实处,皖东检验检测院各中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党员和退役军人送上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皖东院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退役军人和退休老党员的家中,与之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感谢他们为皖东院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力量,并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皖东院党总支对退休党员和退役军人的真切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希望他们能继续为滁州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皖东院检测中心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退伍军人

皖东院药检中心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退伍军人

皖东院农检中心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退伍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