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局召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08:30作者:价格检查科 刘念 审核人 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监管,更好的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促进宏观经济平稳运行职能作用,1月9日上午,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组织召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局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强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确保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为人民群众实现“三个保障”,使监管执法实现“三个担当”,助力各地市场实现“三个向好”,打赢我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攻坚战。

会议研究通过了《滁州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决定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滁州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建17名成员的工作专班。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同时成立党组成员牵头的5个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包保督导组,明确10个包保责任科室,将不定期对各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