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安徽省康富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帮扶指导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发布日期:2022-09-16 08:34作者: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涛来源: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分管领导带队,药械化妆品监督管理股联合汊涧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安徽省康富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帮扶指导企业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先期经与企业沟通,根据企业需求,有的放矢,邀请来净化车间建设专家共同为企业献计献策。

 

企业充分介绍近期准备新上纱布块、止血绷带、急救包等项目,说明目前存在的净化车间可能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和存在困难。

 

市场监管局人员和专家进入净化车间内部和化验室等关键场所一一查看,查找问题,根据企业需求,作出解答,提出了分步设施方案,一是估算原有净化车间改造费用和新建车间费用与企业发展预期需求进行必要的平衡,二是项目分步设施,纱布块和止血绷带项目相对简单先行启动,然后再启动急救包项目,做到资源合理分配。结束时,企业表示天长市市场监管局送来了及时雨,表现出信心满满,一定做好项目,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天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