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17:26作者:特检中心 何静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评价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运行的有效性,2021年12月23日至24日,滁州市特检中心内审组成员对本中心各室、质量体系全要素开展了为期2天的内部审核活动。

内审员依据滁州市特检中心质量体系文件,特种设备相关法规、检验规程、规则、《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后核准规则》等要求,通过查询相关文件、档案资料、检验报告及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所有部门的质量体系运行、检验工作质量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经过审核,滁州市特检中心2021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正常,相关质量活动均按规定要求开展,对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及对体系运行中发现的不适宜性,落实相关部门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并进行跟踪验证所采取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效果。

滁州市特检中心将以此次内审工作作为检验工作质量提高的重要契机,对提出的问题认真组织学习、积极整改落实,促进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为本中心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