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 促进检验检测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9 08:42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邀请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开展专题宣讲授课。

宣讲授课中,陈林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中国的权威著作。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检测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检测中心将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内生动力和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