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组织开展 “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21-12-23 09:49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21日,滁州市特检中心组织开展“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武国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相关文件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一文,文章从市场主体兴衰成败的现实例证出发,围绕认知境界的四种状态,深刻阐释了提高认知能力对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意义,分析提出了打破认知局限的现实路径和方法手段。在学习研讨环节上,大家纷纷发言,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此文很有见地,很接地气,很有前瞻性,对于我们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开展此次学习讨论活动,既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迫切需要,也是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实际举措,更是建设一支过硬的特检队伍的现实要求。

会议最后,武国军再次对学习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精读细研,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二是要结合工作深入开展讨论交流,讨论出新观点、新思想、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提升能力水平,促进特检事业大发展;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展现特检人更强的担当,实现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