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凝聚、提能力、促发展

滁州市特检中心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16:23作者:特检中心 葛世康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4日,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共青团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特检中心党支部书记武国军主持,中心党支部委员及中心的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武国军指出共青团团员是我们党的后续储备力量,应负担起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培养输送后备力量的职责,让更多优秀的团干部以及团员在组织内锻炼成长,在未来能够成为市特检中心的中流砥柱。

本次大会选举严格按照有关选举办法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团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

武国军宣布选举结果后,对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中心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增强青年队伍凝聚力、提升青年检验人员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