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食安办召开“食安安徽”品牌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8:12作者:食品协调科:查泽潋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4月29日下午,滁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讨“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情况。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费明武,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市投资促进局、滁州海关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食安安徽”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领导对“食安安徽”品牌建设的指示要求,并对“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食品产业一直以来都是我市支柱产业之一,当前,食品产业正处于向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转变的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打造健康食品产业链。要充分认识“食安安徽”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各部门在“食安安徽”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将“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和健康食品产业链有机结合,用足、用活、用好现有行业政策,明确目标任务,共同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行业内关于产业发展的现有政策,对照各自领域的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具体指标和具体工作举措。市食安办要抓紧制定“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计划。要抓好各自领域内的食品安全工作,注重创新创造,积累典型经验,形成富有滁州特色的食品品牌建设体系,为全面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