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餐饮节约行为规范》地方标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08:34作者:餐饮服务科 徐以成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1日,来自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餐饮行业协会、皖东检验检测院、部分餐饮企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齐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大楼502室,召开《餐饮节约行为规范》地方标准评审会议。会议对《餐饮节约行为规范》地方标准的起草编制、修改完善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认为该地方标准内容规范、实践性操作性较强,对我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很好的规范指导意义。经会议表决,专家组一致同意将该地方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审核报批,争取早日发布实施。

此次地方标准评审会议,就《餐饮节约行为规范》中的内容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相互交流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心得体会,探讨了下步工作打算和方向,必将对促进我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