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我市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4 09:33作者:食品生产科 马骏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董羿副院长一行赴滁州市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董羿副院长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检验人员团队、资质能力、实验室设施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方案与措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检验能力建设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专家组还现场查看了解了相关企业的实验室检验设备配备运行及检验人员配备培养情况,并对企业咨询请教的专业问题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专家结合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为企业提出了一些完善提升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与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在检验检测技术合作与交流,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优化检验检测工作流程,更好地助力我市食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