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安办开展基层食安办与“四员”队伍建设工作调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18:30作者:食品协调科:张瑞昌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掌握基层工作情况,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皖办发〔2019〕22号),市食安办在全市开展基层(乡镇、街道)食安办与“四员”队伍建设工作调查。

此次调查主要针对我市乡镇(街道)食安办及四员队伍建设、职能、管理等一系列内容,真实客观地了解我市乡镇(街道)食安办在统筹协调、风险防控、规范化建设、制度机制、责任落实、自办宴席管理、考核培训、科普宣传、社会共治及推进网格化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和现状,全面梳理问题和困难。为进一步加大乡镇(街道)食安办人、财、物投入保障力度,改善基层食安办软硬件条件,最大程度地发挥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作用,切实提升基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安全水平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