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关工委参加市关工委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15:36作者:离退休科 王从爱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市关工委工作部署,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关工委参加了市关工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开创关工工作新局面”专题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期间,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的做了动员讲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做了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围绕夯实基层关工委工作基础,着力打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关工委工作队伍,奋力开创我市关工工作新局面做了重要讲话。在聆听了全椒县襄河镇、乌衣镇锦绣湖社区、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琅琊区等18家关工委典型、交流发言后,市直各单位关工委结合辅导报告、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党建带关建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发挥“五老”积极作用,如何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李耀才主任讲话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3天培训,市局关工委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工作形势,掌握了工作方法,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新时期工作目标,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关工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市局关工委自今年7月份成立以来,认真谋划,主动做为,组织退休老同志积极配合市局业务科室,深入社区、广场、学校开展多项社会活动,增强了退休老同志归属感、成就感,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局关工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市局业务工作,突出工作特色亮点,开展新时期具有市场监管特色的关工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