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检验检测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7:46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行为,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皖东检验检测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玲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深入农产品加工企业开展零距离检验检测回访志愿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表,将政策宣讲、主题教育、检验检测科普知识面对面送给服务对象,志愿者们了解到该服务对象在疫情期间克服自身困难、第一时间支援武汉,纷纷表示敬佩。当了解到该企业对于后期产品的质量提升、人员的培训有诉求时,志愿者们立即在现场帮助企业量身定制质量提升、人员共发展方案,打造“亭满意”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服务对象的高度好评。回访会后,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的加入滁州“德耀亭城”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彩页、检验检测小常识,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播到了企业和社区。下一步,皖东院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与检验检测工作的高度结合,用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助推文明实践落地生根。